断数循环.

狂热病态影帝×被下了药的十八线小明星(你)

*(避雷):囚禁 黑化 斯文败类








  你瑟缩在角落里,企图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,尽管拼命压制,身体内的那一阵欲。火仍然来势汹汹,外界一丝一毫的妄动,都会让你立马绷紧神经。


  不知道是谁在你的酒水里下了药,现在的你只觉得浑身都像要燃烧起来了,恨不得现在就被心中的欲。望焚烧殆尽,火焰吞噬燃烧着你,几乎快要被欲。望所支配。


  影帝纪允过生日,来的都是顶级流量的大咖,作为一个十八线小明星的你,能被邀请来参加已经很难得了,这是经纪人好不容易为你争取来的机会。


  更何况,如果现在离开,还可能会被有心人诋毁耍大牌,甚至有可能惹怒影帝,加上你本来就不高的人气,这一下肯定就与娱乐圈无缘,你享受着一个演员所带来的自豪,这样活生生断送自己的未来,无异于是对你最大的打击。


  你垂着脑袋,因为欲。望而涨红的脸颊像是初绽的玫瑰,艳丽如瑰宝,让人恨不得采下一品芬芳。


  你浑身颤抖着,双腿不断的摩。梭着,少女的喘息声带着氤氲的水汽,你泯着双唇强力忍耐,企图用些微的快感让自己不至于当众失态。


  你一心都扑在怎样解决身体的燥热上,丝毫没有注意到今天生日宴的主角纪允,已经趁着记者的不注意偷偷朝你这边走来。


  他一身西装笔挺,宽肩窄腰,身材完美得恰到好处,儒雅俊美,棱角分明的脸部曲线浑然天成,连笑起来的弧度都显得得体有礼,头发微微遮住惑人的眼角,眼尾处的淡红泪痣,更显迷人。


  “喝一杯吗?”他坐到你身旁,骨节分明的右手朝你这边递来一杯红酒,动作优雅而绅士。


  你抬眼看他,你此刻神智已经不大清醒,光是嗅到他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味就几乎快要倒下去,你不敢直视他的目光,自然也无法注意到他目光中炽热而滚烫的爱意。


  他看向你,深邃的眉眼中的贪恋几乎快要凝成实物,交杂着爱慕与渴求,丝毫不似他平日里的模样。


  你本打算拒绝,然而记者拍摄的光照朝这边拍过来时,你又不得不强忍着身体的难受,接过纪允递来的醇香美酒。


  手指不经意间的摩擦,带着另外那人身体的暖意,本就敏。感的你,此刻受到刺激,更加燥。热难受起来。


  你像是被点到一般猛然缩回手,抬眼看向他时似乎又察觉到是自己的失态,连忙低下头不敢看他。


  “对不起,是我失礼了。”男人低低笑了一声,他敛住目光中的痴妄,嗓音磁性好听。


  听到他的道歉,你顿时更加愧疚,纪允是你在娱乐圈内最崇拜的前辈之一,看到他朝你敬酒,你早已心花怒放。


  你出于敬意,连忙泯了口酒,又伸出颤巍巍的手捏住他的袖子,微卷的长发遮住你如今糜乱不堪的模样,你慌张的向他道歉:“纪前辈,真的非常抱歉,我并不是有意的,只是身体不太舒服。”


  他舔了舔嘴角,温柔的开口:“不太舒服的话,要不要我带你去客房休息一下?”


  你脑子里搅成了一片浆糊,过了好久才听懂他在说什么,连忙激动的抬眼看向他。


  “诶?可以吗?那就麻烦纪前辈了!”


  你正难受得快要无法抑制,纪允的这句话对你无疑如获大赦,你连忙小心翼翼的站起,不敢露出半分的不对劲。


  他朝一旁轻轻打了个招呼,便向你做出一个邀请的姿势,带着你往二楼的客房走。


  昏暗的房间,连灯光也是昏暗的,房间是简约朴素的,只有墙壁上贴着许多色彩斑斓的海报与装裱的画作,在阴影的遮蔽下只隐约可以辩出少女的笑颜。


  你连忙向纪允道谢,你有些腿软,只能依靠着墙壁强撑着同他道谢,声音中带上了几分连你自己也毫无察觉的迫不及待:“谢谢纪前辈!您真的是一个很绅士很棒的人!对不起,今天是我失礼了,祝您生日快乐!”


  他看向你的目光晦暗不明,瞳孔在黑暗下宛如深潭:“是吗?可惜了,悠悠,对你,我可并不是什么绅士。”


  你有些愣住,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。


  或者说,你甚至没想到他会知道你的名字。


  他开始朝你走近,一步,两步。


  喉结滚了滚,眼中满是喷涌而出的欲。望,他一点点走近你,将你抵在墙壁上,没有一丝退路,只能被囚禁在他与墙壁围出的狭窄空间里,他凑近你,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耳垂。


  “悠悠。”他伸手抚上你的脸颊,“我爱你,你爱我吗?”


  “纪前辈…?”


  你一时间愣在了原地。


  他开始不顾你的反抗亲吻着你,嘴唇齿尖开始抚。慰着你,刺激着你的每一根神经,几乎快要让你疯狂,心中的火焰瞬间烧成燎原之势。


  “啊,真是没办法呢,就算你不愿意也是没有办法的啊。”


  他顺着你的衣裙向上探去,不断的玩。弄抚。慰着你的每一块肌肤,留下一道道显眼的红痕。


  你尚存一丝理智,红着眼挣开他的靠近:“啊啊啊你这个…这个变态,快放开我!”


  “悠悠刚刚不是还在说我是个绅士吗?怎么突然变卦了啊,小骗子,真是不乖呢。”


  你用劲捶打他,推开他,都被他一一接住,“放开我…放开我!”


  他将你压在床上,炽热的目光快要将你灼烧殆尽,他虔诚的亲吻你,像是在对待最珍贵的宝物。


  “悠悠,你在抖什么?”他顺着你的锁骨亲吻,“你在害怕我吗?”


  他眸中染上了失望,然而更多的却是病态的疯狂。


  “ 没关系哦,就算是害怕我。”


  你在他的挑。逗下,连最后的理智也无法保持,只能在欲。望的挑拨下不经意的沉沦。


  你不断的哭泣:“不要…求求你,不要…”


  他在外面摩挲着,低声笑了:“悠悠,我爱你。”


  血乳融为一体,他掐着你的腰,带着糜。乱的虔诚,与你融为一体。


  “悠悠,只待在我一个人的身边…好不好。”


  他抚上你的脸颊,亲吻你眼角的泪珠,目光中带着几分挣扎与痛苦。


  “把你锁起来,你就跑不掉了。”


  他给你戴上精心准备的脚铐,虔诚的在你脚背落下一吻。


  “真好,这样,你就会永远待在我的身边了。”


  他凑到你的耳畔,嗓音有些沙哑。
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

 

————

  看到你的第一面,他就不可自拔的迷恋上了你,他贪恋你明媚的笑容,你清甜的气味,甚至是你难过时落下的眼泪。


  你像是一个魔障,不断的萦绕在他的心上,他开始注意你每天的行程,看你新拍的电视剧,收集你所有的写真与海报,他会在与你对视时儒雅随和的笑,也会在你视线移开时贪恋的望向你。


  他找了无数有名的画家,去描绘你的美丽,可是圣洁纯净的你,怎么可能被他人画出你的模样,你是完美的,你是神,他这么告诉自己。


      他在墙壁上贴满了你的画像,在每个夜晚里与你长拥而眠。


  娱乐圈太过藏污纳垢,他不想你被别人看到,被别人觊觎,于是他不断的打压雪藏你。


  他的生日宴,他在你的酒水里偷偷下了药,看着你强忍着意乱情迷的样子,他只想把你藏起来,狠狠的占有你。


  他也的确那么做了。


  他是娱乐圈内公认的儒雅绅士,他似乎一切都是完美的,根本没有人敢相信,这样一个宛如神明一般的男人,也会有一天,使下这样卑劣的手段。


  他困住了他的神,为你,他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。


  就算不爱他也没关系,恨他也没有关系。


  挣扎与痛苦之后,他将能够再次拥有你。


  你是毒药,从他沾染上的第一口开始,就注定了他再也无法戒掉。


  “是我的了。”


  “我一个人的。”


  为你沉沦,在所不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这篇是一个月之前写的ww,因为很喜欢又被屏蔽了好多次,所以大改了之后又发上来了ww

评论(33)

热度(3080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